今天收到熱騰騰商品就拆一條起來用,用完驚為天人!!!!

這是小老闆第一次接觸CC霜,以前還是習慣用BB霜

但長久下來覺得BB霜在臉上久了很悶,而且會有黏膩的妝感

所以後來都改擦隔離再上遮暇,之後就打一層薄薄的蜜粉或粉底而已

夏天擦BB霜有時候妝在掉真的很像惡夢一場!

 

這次介紹的商品用完馬上就自留囉~~~~~超 好 用!

他們家的商品本來就以CC霜開始熱門,不但很薄透,而且擦上去妝感一點都不厚重!

好想幫他按好多個讚!!!!!

IMAG0397.jpg  

將將將將~~~~~就是他!

外包裝的藍底白點點超可愛的!按壓式瓶口也很方便

有兩個顏色,白皙色和自然膚色

我拿了白皙色起來用,但我本身是黃皮人,最近更是黑肉人

可是推開在臉上不會泛白,還滿自然的喔!

像ZA美白防曬那條擦了就會泛白,不過當隔離防曬擦其實沒什麼差啦

只是這條也有防曬系數!!!!!!SPF25++

以後就直接擦CC霜就可以啦!!!!!!!!!!(歡呼歡呼)

 

IMAG0395.jpg  

擠出來是比我現在用的BB霜再淺的亮膚色

保溼度很好,輕輕推就整個推開了

 

IMAG0396.jpg  

右邊擦了CC霜,左邊沒有

會有些些的光澤感,像我鼻子會過敏,所以黑眼圈比較黑

但用這條還是可以遮暇喔!

IMAG0402.jpg  

比較明顯的對比照是這樣,但是我有調亮照片的光,因為要看清楚對比呀!

實際上沒有這麼明顯的對比感啦,而且我手又滿黑的XDDD

 

總而言之是條很優秀的CC霜!一開始是抱著實驗心態用看看

但擦到臉上後馬上決定放到化妝包裡了~擦起來很薄透又遮暇,超優!

平常到晚上我的T字都會出油掉妝,而且會覺得很想快點卸妝,因為很黏(夏天嘛)

但是今天擦完到晚上,用衛生紙壓T字時衛生紙上沒有掉很多妝下來

太令人感動了嗚嗚嗚

 

upcc.jpg  

之後粉絲專頁要辦抽抽樂送禮物活動

會送出一條喔!!!!!如果我哪條神經線斷掉會送兩條也不一定

快點加入粉絲團吧!^_____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